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温州威尔流体设备有限公司

阀门, 法兰, 管道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卫生级不锈钢304法兰视镜压力人孔盖 手孔 视镜口人孔 投料口 观察口
卫生级不锈钢304法兰视镜压力人孔盖 手孔 视镜口人孔 投料口 观察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卫生级不锈钢304法兰视镜压力人孔盖 手孔 视镜口人孔 投料口 观察口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8 01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卫生级不锈钢304法兰视镜压力人孔盖 手孔 视镜口人孔 投料口 观察口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不锈钢 特殊功能: 耐腐蚀
型号: MG 规格: 100-800
商标: 包装: 纸箱

“卫生级不锈钢304法兰视镜压力人孔盖 手孔 视镜口人孔 投料口 观察口”详细介绍

“卫生级不锈钢法兰视镜人孔盖 手孔 视镜口人孔 投料口 观察口304”详细介绍

开口向外型人孔盖HLSD用在压力罐及容器有顶部, 通向容器内部的途径右关闭。 此人孔盖结构内径分别有:200,300,400,450, 500,600和800mm。 

压力容器的人也均采用快开式结构,开启方便、安全,外形实用美观,有椭圆、圆形、四方形、承受压力0.05-0.5Mpa,材质为SUS304或SUS316L。

应用:可应用于不锈钢大罐及容器,此类应用场合要求通向大罐及容器内部的途径可被锁住。 容器附件!


材质:SS304/SS316
视镜:DN50,DN65,DN100,可以做活接视镜或者法兰视镜,也可以带刷。
压力:可做常压型,也可做成压力型。
表面处理:内外镜面、内镜面外亚光。
手轮:不锈钢或塑料手轮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